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岷县供电:圆满完成“童话牧马滩·全岷总冻员”冰雪节保供电任务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1-13 17:40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曹琦 报道 1月3日,在甘肃岷县麻子川镇牧马滩景区,一场以“童话牧马滩·全岷总冻员”为主题的冰雪旅游节盛装启幕。国网甘肃岷县供电公司对开幕式现场及重要供电场所派出保电队伍,保证了开幕仪式的完美启动。

  此次冰雪旅游节不仅有全省体量最大的冰雪童话城堡、总面积1.5万平方米的七彩灯光花海,还有全市最大的仿真恐龙乐园,游客可以充分体验雪地越野、S超级滑道等18大类的冰雪娱乐体验项目。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今冬明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岷县抢抓复工复产有利时机,按照时间节点积极举办冰雪旅游节、迎新春文化下乡等21项系列活动,不断活跃冬季旅游市场。同时,岷县积极组建甘肃岷州文旅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牧马滩冰雪童话王国项目和中寨镇百年梨园度假营地、狼渡草原景区开发等重大旅游项目,不断丰富冰雪旅游与冰雪运动内容,进一步释放文旅消费的强劲活力。

  国网岷县供电公司提前召开保障冰雪节各活动场所保电会议,并制定了保电措施将人员与保电设备、地点相对应。冰雪节前期,该公司明确重点保电线路和用电设备,安排专人开展特巡,对导线、杆塔、绝缘子覆冰覆雪等情况进行检查,对线路走廊内树障、异物等进行详细记录。冰雪节开幕当天,为更好地完成开幕式保电工作,保电人员进行24小时轮换看守,考虑到开幕式当天景区内的游客众多,保电人员对景区内配电箱的警示标志及门锁进行了逐一检查,保证游客的生命安全。

  据现场人员介绍:“我们在景区附近设立3个保电点,每个点都有人看守,配电、输电的线路也有相关人员进行巡视,调度中心也坚强对负荷的实时监控,确保冰雪节用电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