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文安供电公司保供电助力防疫物资生产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1-18 14:47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子彪 报道  1月3日,国网冀北文安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对全县50余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进行用电安全检查,消除客户用电安全隐患,指导客户安全可靠用电,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该公司根据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清单,抽调技术精湛的服务队员上门服务,对企业的用电设备进行“把脉问诊”,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和用电需求,并对企业的生产车间、仓库等重要场所的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发现问题做到“一患一档”,从人员、技术上协助客户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助力企业安全生产。同时,该公司强化运维、检修各专业协同联动,将日常排查与专项检查相结合,安排专人对涉及防疫物资生产等重要客户的供电设备开展特巡特护,实时掌握设备的最新状况,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他们增加雨雪天气期间及风险区域线路的巡检频次,科学制定“一线一案”“一台一策”,提前做好电力设施防雨雪冰冻、防风、防寒等措施。

  此外,该公司还注重提升供电服务质效,助力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快速办电,积极推行“线上办”“一证办”“刷脸办”、“跨区版”等多种办电方式,采取开辟绿色办电通道、特事特办、倒排工期等多种方式为企业办电,赢得了客户的一致称赞。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