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内蒙古乌海供电物资供应处:同“新”同行 共赴征程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1-16 20:27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屠凤彩 报道 为做精做实做细新员工引航工作,内蒙古乌海供电物资供应处开展了新员工培训活动,帮助新员工快速转变角色、融入团队,增强履职本领,为新员工迈好职业生涯第一步筑梦引航。

  本次新员工培训在往年培训经验的基础上,采用按周“岗位轮训”的方式进行。在计划采购班,他们学习了计划管理、招标采购、应急采购活动管理的规章制度;在质量监督班,班长黄琳指导他们学习了线上与线下合同的签订流程,合同的起草、合同签订、合同审核。合同签订完成后要做好入账工作,分类和整理总结每一份合同并存档。随后来到仓储配送班,学习了物资出入库、仓储配送、清仓利库、ERP系统操作等工作。

  “乘风破浪、展翅翱翔”是乌海供电物资供应处对新员工的期许与嘱托,同时也给新员工打足了前进的底气,希望他们尽快融入新岗位,早日成为电力物资发展的骨干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