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海油发展上海地区“职工之家”“员工减压室”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2-30 16:4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柯燕 报道 12月5日,海油发展上海地区中心“职工之家”“员工减压室”正式投入使用。

  上海地区中心积极打造上海地区中心品牌建设,扎实推进民生工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职工之家”和“员工减压室”位于中海油上海大厦B座202室,使用面积为172平方米,“一室一家”将为海油发展驻厦单位440多名员工提供各项文体俱乐部活动、员工解压室、小型会议区、便民区、畅谈区、接待区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员工阵地。阵地的整体环境深受员工喜爱,受到一致好评。

  上海地区中心将结合地区实际情况,陆续开启瑜伽俱乐部、书法俱乐部、健身舞蹈俱乐部、中华茶艺俱乐部、中医理疗、情绪心理舒压等活动,真正让“职工之家”和“员工减压室”成为职工喜爱的有归属感的场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