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九江市濂溪区供电公司:助力企业生产促“双赢”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1-18 17:3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黄家骏 报道 “空气湿度48%、温度3℃、绝缘工具的绝缘电阻值大于700兆欧,符合带电作业要求。”2022年12月22日,在带电工作开始前,国网九江市濂溪区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员手持专业设备,认真检测各项参数。
  随着春节临近,九江市白洁卫生用品厂急需加足马力生产。国网九江市濂溪区供电公司急企业所急,为九江市白洁卫生用品厂开通绿色通道,4天内安装公共变压器,还通过带电作业,既为企业带电搭火,还保障了辖区其他居民的生活用电。
  “助力企业生产,优化营商环境,我们是认真的!”供用电部主任彭勃说道。为此,该公司秉承着“能带不停”的服务理念,将带电作业有效融入配网运检、技改、业扩等各项业务中,最大限度减少因停电检修消缺、搭火和施工带来的频繁停电,进一步保障客户优质用电,在广大用户中树立“你用电、我用心”新形象。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