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百色田东供电局:电力助力美丽乡村更宜居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2-27 11:27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兴兴 报道 “现在我们村不仅居住的环境美了,并且家里的用电也非常稳定,感谢你们电力部门的大力支持。”近日,在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广西田东县江城大诺村大娘兴奋地与前来大村开展电力安全隐患排查党员服务队队员说。

  据悉,南方电网广西百色田东供电局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加大电网建设资金投入,优化电网规划设计方案,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动村庄环境从干净整洁向美丽宜居升级。据统计,该供电局投入109.6万元对大村的电网线路升级改造,如今电网线路焕然一新,整齐排列,为美丽乡村的建设增添了一抹靓色。

  “以前的低压线路乱得很,导线还很小,每每夏日酷暑就会停电;现在好太多了,电网线路整齐排列在屋檐,停电也少了,生活真的很幸福。”70岁的村民苏大爷满足地说。

  广西百色田东县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通过建设一批水、电、路、通信等基础设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