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定西供电公司:“电e金服”助企纾困强活力 用心服务促发展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1-04 17:07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瓛 王颖 报道 2022年12月14日,通渭县良贤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贾经理在国网APP申请到了86万“电e贷”后高兴地说:“这可真是帮了我大忙了,因为疫情原因产品不能外出,造成资金周转困难。现在好了,贷出来的钱不仅能付电费,还能帮助企业运转,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

  受疫情影响,定西区域部分用电企业面临资金周转困难、资金链断裂等情况,部分企业申请贷款困难,企业经营情况不容乐观。为切实解决企业资金困难,助力企业渡过难关,国网甘肃定西供电公司立足“电e金服”甘肃中心定西服务站,结合“电e贷”全线上、纯信用、审批快、低成本等方便快捷特色优点,积极宣传引导中小微企业客户通过网上国网APP进行贷款申请。

  国网定西供电公司始终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依托“电e金服”数字化产业链金融服务平台,成立国家电网“电e金服”甘肃中心定西服务站,结合地方实际,认真梳理辖区内符合“电e贷”的中小微企业,多元化推广电力金融产品,通过在营业厅、银行网点、政务大厅摆放宣传展板,在微信群、定西日报、新华网等网络媒体方式宣传以及用电检查、上门走访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推广工作,并结合大客户企业缴费习惯、精准推广介绍 “电e票”“电e盈”等金融产品,做到“一次授信,多次申请”。

  据悉,自“电e金服”业务推广工作开展以来,已实现累计预授信额度1601.16万元。国网定西供电公司将不断加强“电e金服”业务推广工作,充分发挥定西服务站的纽带作用,帮助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