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告别“爬楼时代”成都供电为居民加装电梯“一键直达”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1-25 16:5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何梦溪 报道 “为了建设宜居成都,服务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落实惠民政策,国网四川成都供电公司为成都市既有住宅自主增设电梯提供专属供电办理业务……”1124日,家住成都市青羊区草堂北路19号院的闫女士住了多年的老旧小区装上了电梯。

  上楼难,这是困扰老旧小区的通病。国网成都供电公司城西供电中心片区内有大量建设于30年前的老旧小区,居住人口老龄化较严重。由于缺少电梯,长期徒步上下楼层,让这里的居民感到非常不便,当得知老旧小区符合加装电梯的条件后,居民们很快便达成了一致。

  为了配合政府解决“回家难”最后一米的问题,国网成都供电公司城西供电中心在各营业所(供电所设专人办理电梯供电业务。业主(或代理业主)可以通过“网上国网”APP、“国网四川电力”微信公众号、“成都供电”微信公众号、“天府市民云”APP等渠道申请用电业务也可以前往市、区两级政务服务中心、供电营业厅或直接联系客户经理进行线下申请。方便群众办电国网成都供电公司积极推出加装电梯办电流程指南,通过“成都供电”和“成都住建”等微信公众号公开报装流程,提供容缺“一证受理”服务,加快装表接电的速度。

  今年以来国网成都供电公司城西供电中心总共办理电梯供电业务295笔,涉及老旧小区69个,平均办理时间1.8天,客户满意率达到100%,把老旧小区加装电梯供电服务办成“暖心工程”。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