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东乌珠穆沁供电公司提升计量服务护航牧民用电

来源: 时间:2022-12-07 10:27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一楠 王莹 报道 近日,内蒙古东乌珠穆沁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组织计量工作人员深入牧区,为今年新通网电的牧民客户进行电能表、互感器集中安装调试工作,同时为牧民群众宣传智能电表、电费电价和安全用电等知识,推广线上智能缴费方式,为牧民群众关心的计量收费和用电服务等问题进行答疑。

  自牧区新能源转网电工程开工以来,该公司计量资产管理人员认真核对计量资产库存数量、电能表电价,有序开展出入库及相关记录;装表接电技术人员对现场施工单位进行接线及工艺指导,现场解决相关问题,避免重复施工影响施工进度;验收人员对计量装置进行再核对、再登记,了解用户负荷性质,用电情况,有序推进送电进度,保证了牧区新能源转网电工程顺利实施和及时送电。

  长期以来,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创新计量服务模式,提升电能计量服务和保障模式,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结合牧区地域特点,为助力当地牧区振兴提供更加可靠有序的供电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