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西咸新区供电公司:服务群众零距离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1-09 17:3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雯娜 报道 为了让广大电力用户真正享受到更加便捷、贴心的电力服务,体验到智能化线上平台带来的优惠与便利,11月1日,国网西咸新区供电公司重点针对辖区新建小区组织开展“网上国网”APP推广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新建小区的用电客户、物业相关负责人分发“网上国网”APP宣传图册,手把手、面对面向群众宣传讲解“网上国网”APP主要功能以及使用方法。详细讲解了如何足不出户线上使用“网上国网”APP进行电量电费查询、线上缴费、故障报修。对有新装、更名、过户、申请办理充电桩需求的客户,帮助其完成绑定工作后,台区经理现场向客户演示如何自主使用“网上国网”APP启动流程。针对手机操作不熟练及不会下载的客户,结合“网上国网”APP缴费有礼、推荐立减、签到送积分、国网充电日等活动积极帮助并指导客户完成扫码下载、注册、绑定户号、使用APP线上缴费等业务,耐心为客户解答提出的各种问题,保证咨询一户、讲解一户、绑定一户。真正解决了客户往返营业厅的麻烦,变“最多跑一次”为“一次都不跑”,进一步扩大国网客户辐射范围,打通线上办电推广“最后一公里

  同时,该公司供电所台区经理协同物业工作人员帮助用电客户建立小区微信群,将“网上国网”APP使用方法分步骤截图至小区微信群,并在群内积极推荐各种线上缴费惠民政策,为群内用电客户提供联系方式与抢修值班电话,确保用电客户有用电需求时能够第一时间联系到小区电力负责人,让广大用电客户切实体验足不出户轻松办理用电业务、快捷缴费等便民服务,使“网上国网”APP推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下一步,国网西咸新区供电公司将持续多渠道、多举措加大网上国网推广力度,并深入落实网络化机制,与客户保持实时联络,了解客户意见建议,全力为客户打造一个舒适便利的用电环境,不断将供电服务水平推向新高度。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