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包头供电公司:爱心汇暖流 微光助“疫”线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1-09 15:59

爱心汇暖流  微光助“疫”线

——包头供电公司捐款43.74万支持青山区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晨尧 报道  11月2日,内蒙古电力集团包头供电公司工会主席刘树国代表全体职工将募集的43.74万元送到了青山区政府,用于支持青山区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属地供电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10月31日青山区红十字会向社会发出倡议,希望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接到倡议书后,包头供电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经领导班子会议研究决定,立即号召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为青山区开展疫情防控募集捐款活动。通知下发后,包头供电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尽己所能、奉献爱心、慷慨解囊,纷纷通过微信、现金等形式上交至各级党组织,仅用1天时间完成本次捐款,一笔笔捐款,一份份爱心,汇聚成战胜疫情的力量与希望

  自本次疫情发生以来,包头供电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逆行而上,精心值守,全力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电力保供,启动封闭值班、延长交接班、应急备班等方案,安排调度处、信通处、变电管理一处、变电管理二处、500千伏管理处、输电处的150余名职工对地区电网调控中心、变电站、重要输电线路进行监护、运维,全力保障包头地区主网、设备、网络安全稳定运行。

  同时,按照营业区域成立青山、东河、昆区等11支党员应急服务队,安排3700余人次、出动车辆1500多辆次对政府、医院、隔离点、重要企业、居民社区的配电线路开展特巡783次,进行抢修236次,让电网将正能量传播到万户千家,用实际行动温暖着百姓,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