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承德丰宁县供电公司超前服务热力企业助力冬季顺利供暖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1-04 20:5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高铁明 王铮 报道 “供电公司的服务总是能做到未雨绸缪,今年虽然供热面积有所增加,但有你们及时上门把脉用电设备,我们才能更有信心按时按期为县城用户做好供热服务!”近日,丰宁满族自治县京北热力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电气科主任陈宏对国网冀北承德丰宁县供电公司刘向春说道。

  集中供热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涉及辖区三十余万用户冬季供暖稳定。该公司为确保供暖企业按期供暖、配套电力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提前组织“家园”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辖区供暖企业主动对接,提供用电一站式服务。该公司针对京北供暖企业所处环境和不同特点,因地制宜对变压器、计量装置、配电室、备用电源、压力泵、高低压电机等设备全面检查,协助企业调整停电应急预案及应急电源配备,对存在的设备安全隐患指导整改。与企业用电管理部门深入交流,细致了解企业供暖面积、待运设备状态、供热管网布设、供电配备运维等各方面情况,询问企业用电中存在的各类困难与问题,全盘掌握用电负荷需求,为做好供暖期用电做好万全准备。同时,该公司为保障企业新增设备正常调试,顺利完成供暖前期准备工作,通过建立企业互助微信群,推送服务二维码及值班电话及时向企业员工讲解冬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对企业电力设备操控人员进行“一帮一”培训,真正做到“你供暖、我助力,你用电、我服务”。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做好民生工程企业保供电工作,为辖区用户幸福生活环境提供持续不断技术支持和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