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福清供电:“义诊”贴心上门 打造有温度服务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1-10 17:0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天渝  王茜琳 报道 “亮了,亮了!真好!”近日,福建福清市三山鳌头村低保户魏老伯三十多平方米的老宅亮起了节能灯。老人的脸上绽开了久违的笑容。“年纪大了不懂电,插座或电线坏了也不会修,只能找你们来帮忙。太感谢了!

  “魏大伯线路给您重新整理了,开关盒换了个新的,以后如果有遇到用电方面的问题,您随时给我们打电话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福清红色榕光)共产党员服务队魏老伯“义诊”室内线路用电情况,排除隐患。魏老伯无儿无女,孤身一人,家中线路因老化,经常“罢工”出状况。党员服务队上门服务,让老人暖到心坎上。这也是该公司打造“有温度”服务的缩影。

  为确保辖区内低保五保户、空巢老人等特殊群众用上放心电满意电,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上门开展用电“义诊”服务,重点针对空巢老人、困难家庭室内低压线路、漏电保护器、刀闸等用电设备进行检查,对线路老化、破损以及“失明”电灯进行更换

  党员服务队队员们还用福清方言向老人们普及了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常识耐心细致地回答大家的用电疑难问题,并发放便民服务卡、安全用电手册等资料,实施“跟踪服务”和“定期义诊”,及时为用户消除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公司累计上门服务特殊用户30余户,解决11处用电故障。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加大对辖区内特殊群体的服务力度,不断完善特殊客户走访记录,随时关注客户用电情况,打造“有温度”的服务。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