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海伦供电公司助力秋收保电忙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0-19 15:52

  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于海涛 报道  “感谢你们帮忙检查用电线路,还耐心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有你们在,我们就放心了!”10月7日,国网黑龙江海伦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在海北镇南华村秋收作业现场对供电线路进行隐患排查和安全用电宣传时,村民张国强表达了真心的谢意。

  当前正值秋收的关键收尾时期。该公司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载体,积极推动党史学习与中心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早动作,早落实,组织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线路、设备及临时用电进行全方位 “体检”,深入秋收现场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帮助农户解决用电难题,竭尽全力为百姓秋收保驾护航。

  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向农户和秋收机械驾驶员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发放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单,重点讲解农业生产安全用电注意事项,提醒广大农户注意用电安全,增强对电力设施保护的认识和预防事故能力,确保电网运行安全。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