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陇西县供电公司:温馨小菜园喜获大丰收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0-17 10:09

  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田茵 杨玲 报道 10月9日,在国网甘肃定西陇西县供电公司菜子供电所的小菜园里,职工们利用休息时间采摘成熟的蔬菜,大家都高兴得合不拢嘴。这是该公司持续建设“五小”供电所,让一线职工提升获得感、幸福感的一个真实写照。

  近年来,该公司积极推进“五小”供电所建设,在不断提升供电所工作指标的同时,一直在努力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在前期为供电所打造小书屋,引导职工遨游于书海,满足了精神需求后,又鼓励供电所利用现有的闲用土地资源,开辟出自给自足的小菜园,丰富了职工的“菜盘子”,满足了物质需求。

  现如今,供电所职工解压的方式从以前的出去走一走,变成了到小菜园边上站一站、看一看,给菜地浇浇水,拔拔草,闻着新鲜的泥土气息,素淡的蔬菜清香,一阵阵沁人心脾,消除了工作上疲劳,增添了无数的生活乐趣。

  到了丰收之际,大家相互配合开始采摘蔬菜,有采摘茄子和辣椒的、有挖土豆的、有帮忙装袋的,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忙得不亦乐乎,一边采摘,一边还在商量明年小菜园要种什么蔬菜。

  “小菜园果实丰收的过程,和我们大家成长的过程一样,在工作中,有一份辛勤的劳动,必定会有一份喜悦的收获!”菜子供电所负责人说道。

  小菜园在美化供电所生活环境的同时,改善了职工的生活条件,让职工吃到了健康和美味,降低了食堂的开支成本,提升了大家的健康指数,带给职工的是无限欢乐,培养了职工的集体归属感,让职工充分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推进“五小”供电所建设,立足为职工办实事、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改善公司基层职工的生活、工作环境,促进企业和谐健康发展,激励全体职工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