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九江市濂溪区供电公司进社区真情慰问困难户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0-17 09:5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家骏 报道 10月9日,国网江西九江市濂溪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到宋家牌社区走访慰问困难户,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每到一家,队员们都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倾听了解他们在生活、健康状况、情感寄托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让困难户感受到党和企业的关怀和温暖。考虑到近期降温,党员服务队队员对困难户用电线路、插座、开关等进行了检查,及时消除了用电安全隐患,确保了他们用电安全。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走访活动,增强了自身党性修养,同时增强了自己服务社会的意识,切实感受到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