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吉林供电开展“中国标准化协会公益大讲堂”直播活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0-10 16:06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陶樱兮 报道 “请大家提前设置好闹钟,下午两点半准时开始直播,大家千万不要迟到!”近日,国网吉林供电公司丰满区供电中心办公室相关人员通知全员。

  根据国网吉林供电公司科技互联网部通知要求,9月19日下午,丰满区供电中心组织全体员工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国标准化协会”公众号,准时收看“国标准2035”系列研究介绍及对“双碳”目标下标准化工作的建议公益直播课。

  此次直播主讲人是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国工程院原副院长赵宪庚院士,直播内容主要包含“国标准2035”系列项目研究及成果、“国标准2035”在研项目介绍、对“双碳”目标下标准化工作建议三个部分。对于此项活动,该中心全员高度重视,各专业管理人员、各班组长积极做好本专业、本班组成员的学习监督工作并要求大家在收看时做好学习记录。直播结束后,班组之间根据本次讲座内容,结合前期培训时本岗位涉及的技术标准进行积极研讨交流,为下一步开展标准化实施评价工作提供良好基础。

  “前段时间,我已经组织营业班全员对日常工作中与服务客户相关的技术标准进行学习,今天的直播讲堂让我们对新形势下的标准化建设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今后还会组织本班组成员多多学习。”该中心营业班班长孟原竹在直播结束后发表感受。

  此次直播该中心共计37人参加。今后,该中心将继续加强标准化建设工作管理,认真组织、扎实开展系列宣贯培训,提高全员标准化工作意识,切实有效提升中心标准化体系建设水平。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