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普安供电局:客户服务再提质 问诊把脉开处方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0-10 16:22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姚鑫凤 杨婷 报道 近日,为提升企业服务水平,巩固提升支部建设成果,激励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标杆意识,树立标杆形象,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南方电网普安供电局市场营销党支部供配电党支部联合开展“客户服务再提质、问诊把脉开处方”联建活动。

  据了解,此次联建活动主要对普安电网供电区域内煤矿客户用电设备开展“人巡+机巡”的全面立体巡检,为客户提供设备健康诊断意见书提升煤矿客户安全、稳定、可靠用电。同时成立共产党员服务队负责对煤矿客户开展一次客户端设备把脉诊断”,沟通解决客户用电安全问题的疑难杂症开展煤矿客户安全用电宣传及发放安全用电折页向煤矿客户传递“客户设备健康诊断书”。

  通过开展联建活动,进一步增进支部交流互动,促进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切实为客户办实事、解难题,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