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香河县供电公司:情系老党员 不忘己初心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8 16:5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储 报道 “感谢党和国家,感谢供电公司,还记着我们这些老党员。”9月22日,家住香河县渠口镇的84岁老党员孙秀芳激动地拉着国网香河县供电公司渠口供电所所长王维的手说道。
  秋风徐徐,菊香渐开,九月几近尾声,十月满怀期待。正逢今年重阳佳节与国庆佳节双节同至,党的二十大也即将召开之时。国网香河县供电公司深耕社会责任,发挥自身绵薄之力,深入渠口镇渠口村走访慰问当地老党员,并将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以表己意。
  走访中,王维悉心地倾听了老党员孙奶奶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她在生活中遇到的诸多困难及诉求,并对诸多诉求做出了一一答复与承诺,同时叮嘱老人家要注意身体健康,保持良好心态。随后,王维一行还对老党员家中电源、线路等设施进行了全方位的“体检”,对老旧插线板进行了义务更换,确保排除老人家中的安全隐患。
  言语入耳,行动入心。孙奶奶与王维相谈甚欢,谈及曾经的峥嵘岁月老人家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满怀自豪。王维一行附耳倾听,感受着老一辈党员的红色精神,深深地烙印心中。之后王维一行在为家中进行电力“义诊”时,老人家时时称赞,称切实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自己的关怀,也看到了自己曾经为人民服务的样子。红色的精神在两代人之间传承了下来,相信在未来将会影响到更多的人。
  据悉,该公司在此次走访活动中共走访了三位老党员,并都送上了节日慰问。值此双节及党的二十大“三喜”即将到来之时,该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关心、关爱辖区范围内的每一个弱势群体,将最贴心的服务送至老百姓的心坎里。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