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湖北鄂州鄂城供电公司:夜巡“电力人”全力护航国庆保供电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7 20:1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艾轩源 叶浩然 报道 “24.6摄氏度,文403开关#14杆T接点没问题,属于安全范围,要继续监控,不能松懈。”9月22日晚,李倬异从红外线测温仪上报出检测数据,一旁的叶浩然记录下数据后,两人疾步前往下一个测温点,这是国网湖北鄂州鄂城供电公司配电运维人员近日来夜巡测温的一个缩影。

  据悉,为全力做好国庆期间、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的各项保供电工作,自9月中旬起,鄂城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结合当前保电形势,积极应对,部署重点任务,组织各基层站所对所辖区段开展配电线路及电力设备的巡视及红外测温工作。一是加强重要线路的巡视次数、特别是市政府、党校等配变T接点、重要用户线路的特巡,发现缺陷及时上报计划处理,将设备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二是强化配网运行监控和分析,抓好抢修任务的主动派发、监督指导、跟踪闭环,加强主动运维,做好优质服务工作;三是严格落实检修工区、吴都服务站值班备班安排,快速响应客户诉求;四是全面加强应急值班力量,应急抢修队伍将24小时严阵以待,做好抢修车辆、抢修物资和应急发电的准备工作,以确保各类用电故障及时处理;全面保障国庆节假日期间电网安全健康运行一切准备工作就绪。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组织开展两轮全方位线路巡视,巡视配电线路64条,共实施红外测温4326次、局放测试864次,全面确保国庆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