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临洮县供电公司建好供电所“五小” 让职工感受“家”的温暖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8 16:5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莉 报道 “供电所里的环境越来越好了,以前抢修回来一身汗只能打一盆自来水将就洗洗,现在可以舒舒服服洗个热水澡,吃上自己种出来的绿色蔬菜,晚上还可以去小书屋看书听音乐,作为一名供电员工还挺有幸福感的。”9月15日,国网临洮县供电公司玉井供电所员工高志文这样感慨。

  供电所是供电企业服务的最前端、电网的最末端,建好“小书屋、小食堂、小浴室、小公寓、小菜园”等职工工作、生活阵地,为基层职工营造“温暖之家”,是营造供电所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提升职工工作积极性和服务能力的重要途径。为此,国网临洮县供电公司始终将深化“五小”供电所建设质效,作为“为职工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千方百计将这项“暖心”工程做好、做实。

  该公司充分考虑各乡镇供电所办公场所条件实际,按照“规范、简洁、大方、实用”的原则,广泛收集供电所员工建议,因地制宜,为各供电所量身定制,真正将“五小”建设做精、做细,从场所的规划、设计到设施的采购、安装、摆放都严格把关,切实为基层供电所营造一个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温馨家园”。同时,统一更新和调整供电所“小公寓”中的床上用品、衣柜;为“小浴室”添置洗衣机、电热淋浴器;为“小食堂”增配集成灶、消毒柜、冰箱,对各供电所“小书屋”进行再升级、再充实,引导职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的学习习惯。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公司陆续为各所配置共配置冰箱12台、淋浴器18套、消毒柜9套、电炊9套,合计占地面积约540平方米。9个职工小书屋的藏书约1800多册,每到工余时间,小书屋都能见到供电所职工伏案读书的身影。“五小”温馨家园的建设,让供电所职工切实地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舒适。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