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福建罗源县供电公司:“一键下单”办电服务 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8 16:5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霞 胡照方 报道  “节前才申请的,节后第一天就安排装表了,一趟营业厅都没跑,真是太效率啦!”9月12日,家住罗源湾滨海新城的蔡先生现场看着新报装的电表完成安装、验收、送电,不禁为国网罗源县供电公司滨海供电所工作人员的服务点赞。

  据了解,9月9日,中秋节前一天蔡先生通过“网上国网”APP“一键下单”申请办理充电桩新装业务。但由于申请时办电材料未齐全,滨海供电所片区人员接到工单后,发挥“三零”先锋精神,立即与蔡先生预约上门服务时间。

  节后第一时间和客户取得联系,现场通过手机“i国网”APP进行缺件现场收资,精准定位装表位置,识别对应的电源接入点,获取电源点和可接入供电容量信息。对业扩工程物资用量进行预估并一键生成低压供电方案并与客户确认,当日便完成施工。“一键下单,现场办结”的工作效率让客户赞不绝口。

  今年以来,罗源县供电公司联动当地行政服务中心,开通“水电气讯”一窗通办,实现新兴业务互动体验,有效改变了传统的单向被动服务模式,给客户带来了更便捷、更高效的办事体验。同时,推广数字化手段,推行“一键下单、现场办结”服务新模式,进一步优化提升供电服务,让客户办电更省心、用电更舒心。

  接下来,罗源县供电公司将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以客户为中心,聚焦业扩配套提速和接电效率,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智能、更透明、更规范的办电服务,全力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