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福建罗源县供电公司:巡线保电服务忙 秋收用电有保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9 16:4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霞 张莹 报道 9月20日一大早,国网罗源县供电公司竹兜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人员携带工具包,来到辖区内白塔乡的田间地头,检查线路设备保障村民秋收用电,现场宣传秋收季节安全用电注意事项。

  一年一度的秋收农忙时节来临。为切实做好秋收期间安全用电和优质服务工作,罗源县供电公司要求基层供电所早规划、早部署、早安排,组织党员服务队人员分区划片,制定秋收农忙时节保供电计划,深入辖区各村落的田边地头,开展线路特巡,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保障秋收用电需求。

  党员服务队人员对各村落的电力设施、高低压配电线路、农户家用用电设施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对农村用电高低压线路进行集中排查和维护检修,组织相关人员做好生产设备用电保障。规范秋收临时用电,及时纠正私自拉线乱接等行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同时,该公司还要求基层党支部发挥红色堡垒作用,组织党员服务队延伸秋收服务范围,为村民农户进行专业的用电技术指导,提供24小时故障报修服务,帮助村民解决用电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多措并举全力确保村民秋收用电安全,切实让广大村民农户享受到安全可靠快捷的“零距离”用电服务,为秋收农忙送上安全电、可靠电、放心电。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