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宁夏固原供电公司:抗疫保电显担当 点亮“疫”线灯火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8 16:5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马伟东 段恒恒 报道  “卡点装表完成,准备送电!”9月21日晚22点,伴随着一阵清脆的合闸声,西吉县平峰镇李堡村疫情防控卡点瞬间点亮了灯光。当晚,国网宁夏固原供电公司顺利完成西吉辖区21个临时疫情防控卡点的紧急通电任务,全力以赴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供电保障。
  据悉,9月21日下午,固原供电公司接到政府通知,要求当晚务必为西吉县平峰镇、什字乡、王民乡等21个临时疫情防控卡点接入电源。这些卡点遍布于西吉县县域的交界主要交通干道处,能够有效保证西吉与外界隔离,对西吉县防疫工作至关重要。接到任务后,该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国家电网宁夏电力闽宁山海情(西吉)共产党员服务队赶赴各卡点开展现场勘查,快速制定施工方案,并同步做好应急物资准备工作。下午6点,各组人员先后投入到接电工作中。放线、接线、安装插板······经过3个小时的忙碌,当晚22点,21个卡点的接电、布线、装灯等工作全部完成,各卡点顺利投入运行。随后,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继续回归工作岗位,严格按照24小时值班机制,时刻为疫情防控电力保供作准备,坚决扛牢电力保供责任,主动发挥电力先行官作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固原供电公司将疫情防控保供电作为当前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固原市委政府工作部署,时刻关注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同时,组织各级党组织靠前作战,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各支党员服务队冲锋在前,号召广大党员主动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全面参与固原市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疫情防控筑牢“光明防线”。
  下一步,固原供电公司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有序做好本公司员工疫情防护,积极主动对接各级疫情防控部门,全面做好全市定点医院、疫情防控隔离点、临时卡点等重要区域的保供电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为本轮疫情防控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