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多能电建:“排忧解难”为用户 主动服务树品牌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8 16:5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安源 报道 “多亏了你们多能仁寿分公司,在以后的用电项目中,我们再也不随意采购用电设备了!”前不久,仁寿某文化旅游项目用户张强握住多能仁寿分公司工程部副主任文壹明的手,对他们提供的帮助表示感激。

  当天下午14时,多能仁寿分公司工程部组织对10千伏普水线一文化旅游项目1000千伏箱变临时用电送电,在送电前工作人员按例对所经过的电缆通道、电缆终端,以及箱变内的变压器、高低压开关进行详细的检查。当检查到10千伏高压开关时,工作人员发现该箱变开关机构变形,于是立即联系上了该项目用户相关负责人员。

  该项目用户张强焦急地说,该箱变是由他们公司自行采购的,“购买时生产厂家也提供了质量保证,我们也不知道这个箱变开关机构买回来就是坏的,现在项目急需用电,这可怎么办才好呀!”多能仁寿分公司工作人员与用户的沟通协商后,立即安排工程部技术人员来帮忙处理。经过近3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处理好该箱变开关机构的故障,并成功送电到用户箱变。

  从用户需求出发,为用户排忧解难,是多能仁寿分公司的初心,公司也将继续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持续为用户提供保障服务,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