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包头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前方是璀璨 幕后是坚守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7 20:0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范初羿 报道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所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代表大会。

  为了确保此次大会顺利召开,包头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监控班全体员工打起十二分精神,组成领导小组,由专人负责,召开了多次保供电准备会议,力争圆满完成本次保供电工作。监控人员通过天气预报,对国庆节假日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天气情况及事故情况进行了事故预想和反事故演习,经过仔细推敲,编制出一套完善的监控保供电方案及应急处置预案,并做好相关的运行监视和负荷监控工作。

  前方是璀璨,幕后是坚守。包头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监控班全体监控员将众志成城,砥砺攻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即将来临的国庆假期、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保电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