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淮阴光明在线”党员服务队走访企业助企发展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9 16:4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梁强强 报道   “感谢你们的优质服务,保证了我们企业稳定可靠的电力供应和良好的用电环境。”近日,国网江苏电力(淮阴光明在线)共产党员服务队在江苏迈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检查供电线路,帮助企业制定高峰应急预案,并提供技术咨询服务,获得该企业相关负责人的认可与感谢。

  据了解,江苏迈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由民建成员创办的,该公司主要生产铝压铸汽车减震安全支架,从产品设计、生产工艺、原料和加工方法入手,解决了制约汽车零配件行业发展的关键和共性技术难题,成为淮安市汽车产业中极具成长性新的经济增长点。

  在企业现场,淮阴营业部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企业车间、配电室,对用电设备、供电线路等进行细致检查,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零距离”沟通,结合企业用电情况、用电需求、设备用电容量等,帮助企业出具节能降耗的方案,全力为企业提供增值服务和电力保障。淮阴营业部通过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实际行动,坚定了辖区内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下一步,国网江苏电力(淮阴光明在线)共产党员服务队将进一步加强与民主党派人士、少数民族同胞的交流,走村串户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和宣传,在服务企业中有效发挥统战力量,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以“电服务”为抓手架起健康发展的连心桥。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