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蒙电青年走进献血站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7 20:0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曹翔 尹雅楠 报道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加职工向心力,激励蒙电团员青年奋进新时代勇担新使命,乌兰察布供电公司四子王输变电管理处于2022年9月20日开展了团员青年走进献血站特色活动、普及无偿献血知识。团员青年在医务人员引导下,大家有序进行“双码”验证、报名登记、健康征询和体检筛查等环节,顺利通过体检的青年职工们踊跃捐献了青春热血。看到缓缓流淌的鲜血被采集到储血袋中,正如蒙电青年们的爱心绵延不断地输出着,同志们深感自豪和欣慰。
  本次活动拉近了蒙电热血青年与无偿献血的距离,让更多人有勇气积极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中,使每个人都能在活动中受益,传递更多爱心。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