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吉林市桦甸供电中心开展职工篮球赛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6 17:5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香 报道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营造喜迎二十大的热烈氛围。近日,桦甸中心以“篮”不住青春,“筐”不住激情,喜迎二十大,再启新征程为主题召开职工篮球赛。

  该中心以班组为单位开展淘汰赛机制,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配合默契,各参赛队的比分呈现出你追我赶的态势,气氛一度达到顶峰。运动员们在投篮、抢断间有序组织进攻和防守,精彩瞬间频频出现,场下观战职工也因此情绪高涨,不时为队员们加油打气、喝彩,与场内氛围融为一体。赛场上队员们汗水淋漓、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供电员工勇于进取、奋发向上的供电人精神风貌。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以该中心配电运维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落幕。

  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职工之间的凝聚力,更激起了职工们不畏艰难、奋起直追的源源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有一分光发一分热,为单位创造更大的价值。

  下一步,桦甸市供电中心将继续保持锐意进取的激情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勇于开展创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