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包头供电公司:宣传电费优惠政策 小微企业一个也不能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09 17:2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孔学勤 报道 为进一步帮助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业客户纾困解难,包供九原供电公司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阶段性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业用电成本的通知》(内发改价费字〔2022〕946号)精神,积极宣传电价政策,传导政府释放红利,多角度地优化营商环境,为广大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业客户加油添劲。

  自2022年6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内蒙古电力公司阶段性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业客户用电成本。此次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范围是用电电压等级不满1千伏代理购电的电力用户,在计收电费时统一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即对符合优惠条件的用户电费打95折。

  包供九原供电公司积极开展此次宣传工作,利用蒙电E家、电力客户微信群等线上宣传,客服厅就地宣传、村委会及现场到户宣传等多种形式进行全方位宣传,告知用户优惠政策。同时向转供电主体单位及终端做好宣传,并与转供电主体单位签订清理规范转供电加价环节工作告知书。截至8月底,已为辖区内0.9万户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业客户节约用电成本约40万元,预计全年节约电费近100万元。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