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龙井市供电公司开展“迎中秋 健康行”登山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09 17:2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单喜鑫 报道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9月2日,国网龙井市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公司员工在帽儿山森林公园开展“迎中秋健康行”登山活动,该公司20多名登山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过程中,大家一边呼吸着周边植物散发出的淡淡清香,一边欣赏着沿途的风景,迈着轻松的步伐,享受着户外运动带来的愉悦心情,充分展现了公司员工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该公司“迎中秋健康行”登山活动伴随着最后一名员工归来的哨音圆满结束。抵达终点后,大家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验,纷纷表示,在这样美好的季节,工会组织户外登山活动,让广大员工在紧张活泼的氛围中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交流、缓解了工作压力,营造了团结健康和谐的集体氛围。同时,还进一步激发了热爱生活、开创工作新业绩的激情和动力,让所有参与者深切感受到了活动所传递的正能量。

  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公司工会还将组织更多有益职工身心的文化体育活动,生动实践“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以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为载体,充分展示新时代电力人健康向上、砥砺奋斗的新风貌。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