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优质供电服务 赋能乡村振兴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07 17:0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天渝 王涵颖 报道 “感谢共产党员服务队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7月1日,白鸽山万亩鳗鲡产业基地负责人向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表达了感激之情。

  据了解,白鸽山万亩鳗鲡产业基地是福清鳗鱼产业链的重点项目。为保障基地生产供电可靠,助推福清智慧农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营销部依托“党建+优质服务”工程,组织福建电力“双满意”(福清红色榕光)党员服务队前往白鸽山万亩鳗鲡产业基地,上门服务,了解基地生产现状和用电需求,为基地增容扩建打下基础,不断推动服务水平提质增效。

  福清星马·福清鑫鱼绿色生态循环水养殖基地(白鸽山万亩产业基地)规划建设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园区总面积超万亩,横跨福清上迳镇、渔溪镇等多个片区,基地采用“种养一体化”及“渔业+光伏”绿色生态养殖新技术,将建设现代化、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智慧化的绿色、生态养殖基地,全面建成后精养池面积可达15万平方米,年养殖鳗鱼可达7000 吨以上,已成为提升当地经济、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产业。

  电力是农业生产的基础保障,随着白鸽山万亩鳗鲡产业基地迅速发展,用电负荷不断攀升,对电力需求也提出更高要求。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深入配电房对用电设备及线路进行检查,掌握设备运行状态,并对用电关键设备进行梳理,按照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相关要求,为基地增容提供最适合的供电方案,确保基地第一时间用上高效可靠的放心电。

  对白鸽山万亩鳗鲡产业基地的优质服务只是该公司深入开展“党建+优质服务”工程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公司以“党建+”为载体,始终坚持提升优质服务品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接续助力乡村振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书写“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满意答卷。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推进党建+优质服务’工程,以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为抓手,抓好党建促组织工作,践行央企责任,凸显社会担当。”该公司营销部党支部书记林宇航表示。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