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乌海供电公司大用户:炎炎夏日送清凉 工会关怀沁人心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07 17:0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兆宇 报道 酷暑当头,骄阳似火,在酷暑难耐的炎炎夏日,乌海供电公司大用户管理中心的用电检查员们仍然逆着高温,迎着烈日奋战在一线作业现场,用汗水书写蒙电使命,保质保量地完成本职工作。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守护好中心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工作安全,工会本着“送清凉,送健康”的原则,深入作业现场,为一线职工送去暖心关怀。

  工会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清凉降火的茶水、甘甜可口的西瓜等一系列慰问品,由中心领导班子深入作业现场,送到每一位一线职工的手上,在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凉,中心主任张会国对大家的尽职尽责表达了赞扬,嘱咐职工们要做好防高温防范措施,务必保证好自身的健康,同时也要注意现场安全工作,要求把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活动过后,一线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样一份贴心的来自工会的礼物,切实地让自己在夏日中感受到了一份清凉,更是鼓舞了大家的工作干劲,中心职工一定会战胜高温,坚守岗位,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中心工会将会继续帮助职工解决更多工作上,生活上的难题,经常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中心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努力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不断助推公司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