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乌海供电公司:翰墨书香 献礼七一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07 17:0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倩 王波安 付加 辛慧君 报道  仲夏时节,绿意葱茏。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乌海供电公司机关一支部联合调度、信通、滨河、矿区党支部、团支部在公司书画协会开展了“翰墨书香 献礼七一”主题书法笔会活动。活动还特别邀请了书画协会成员进行现场写作技巧的指导。

  活动现场,大家首先共同观看了《七一党建》专题宣传片,宣传片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再次为现场人员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时代旋律。

  观看完宣传片后,现场的书法爱好者们纷纷挥毫泼墨。他们屏气凝神,全神贯注,书法作品跃然纸上,浑厚苍劲、笔酣墨饱。他们以笔言志、泼墨传情。“凝心聚力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乘百舸争流之势,续中华民族之魂”“何其幸运,生于华夏,见证百年,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等一幅幅刚劲有力、意境悠远的书法作品无不表达着公司职工对党的炙热情怀。

  “以书法形式抒发感党恩、颂党情的深切情怀,不仅激励着自己作为书法爱好者用传统文化感染人、影响人的信心,同时也坚定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以实际行动做到爱党爱国爱企,不断为公司发展凝聚更多正能量。”来自信通处的党员张海燕说道。

  以书法之名,书盛世,颂党恩。通过本次活动,公司职工不仅用自己的方式庆祝着党的生日,更坚定了职工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以此为党的“七一”生日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