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化德供电公司:志愿活动进社区 优质服务零距离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07 17:0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蔺宁 报道  为持续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改善用电营商环境,近日,化德供电公司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社区、小区及企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企业和居民重点宣传了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三零”“三省”服务举措等用电政策和用电知识;大力普及智能费控表的使用,进行网上办电、网上缴费流程教学,引导广大居民可以通过网络实现足不出户缴费、办电、用电。志愿者们还深入居民家中、客户门店,以走访的形式询问用电开销、介绍优惠政策、查看用电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

  一直以来,该公司始终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扎实开展“我帮你”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志愿服务活动,彰显了电力人的使命和担当,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化德供电公司将继续着力解决用户关注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客户“获得电力”便利感和获得感,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