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东乌珠穆沁供电分公司举办“七一骑行 红心向党”自行车耐力赛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06 17:1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天远 报道  为庆祝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倡导绿色健康低碳生活方式,7月1日清晨,东乌珠穆沁供电分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成员举行“七一骑行 红心向党”自行车耐力赛,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早上5时30分,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号令,1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从单位出发,骑行至东乌旗乌里雅斯太山。运动员们驰骋在草原大道上,享受着赛道沿途的旖旎风光,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在挑战自我,享受健康的同时,尽情欣赏沿途的美景。经过紧张的追逐,最终四名选手脱颖而出赢得比赛的胜利,整个活动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骑行爱好者们又继续进行骑行,直至骑行至71公里才返回,以这样别出心裁的方式为党庆生。

  本次骑行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又倡导了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更增进了团结,加强了党性教育。参赛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进一步发扬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