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甘肃电力营销事业部:献礼“七一”,这场文艺演出掌声不断!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04 16:3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春莲 报道 “我明白了,什么是红军,什么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6月29日,沉浸式情景剧《半条被子》在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市场营销事业部“旗帜领航当先锋、喜迎党的二十大”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中登台亮相,随着角色——徐解秀的深情讲述,舞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市场营销事业部全体党员以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红色主题文艺演出等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文艺演出在一首MV歌曲《星辰大海》中拉开帷幕,沉浸式情景剧《半条被子》《绣红旗》以声情并茂的表演、情感共鸣的代入,让观众感受到革命战士坚定不移的革命信仰,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智勇双全的革命气魄。歌伴舞《万疆》以慷慨激昂的歌声、欢快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合唱《走向复兴》《在希望的田野上》《我和我的祖国》以婉转动听的唱腔唤起了观众对激情岁月的回忆和强烈共鸣。朗诵《青春中国》、手语舞《党旗下的辉煌》用生动的语言传递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对幸福生活的无限憧憬。一首首红歌让现场的观众热血沸腾,一段段沉浸式红色情景剧把大家带到了解放战争时期,红色主题文艺节目催生了与会者的精神力量,激发了大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的追求。丰富多彩的表演与党史知识抢答穿插进行,吸引了现场观众踊跃参与,竞答现场紧张热烈。
  “通过情景再现红色故事,让我深切地感受到半条被子盖不住一个人的全身,却能温暖人心,它就是一种精神和力量,是红色江山代代相传的不朽密码,激励着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扮演女红军战士的党员柯菁深有感触地说。
  此次主题党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市场营销事业部的党员用饱满的深情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了营销战线员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全面展现了该事业部党员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