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江津区供电公司为企业纾困解难获赠锦旗赢赞誉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05 17:2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化全 报道  “非常感谢供电公司帮我们解决了用电问题,食用菌种植大棚恒温不愁了,对你们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6月29日,江津区白沙镇复建村村委会副主任艾源与重庆科帆农业开发公司总经理蒋廷财一行到国网重庆江津区供电公司送锦旗时,蒋廷财对供电公司优质、高效支持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服务表达了诚挚谢意。

  重庆科帆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小微企业,在复建村经营食用菌种植销售。今年5月28日,该公司因扩建食用菌恒温大棚需用电150千伏安,向江津区供电公司提出用电申请。江津区供电公司接到用电申请后,立即安排白沙供电所国家电网红岩(江津营销)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到现场勘察,发现离食用菌基地800多米远的地方有一台100千伏安的变压器,根本不能满足食用菌基地大棚恒温的用电需求,而重庆科帆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又急需用电。了解情况后,江津区供电公司主动将服务前移,特事特办,精简流程,申请新增变压器。

  “我们公司是白沙镇复建村对口助力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成员单位之一。”据江津区供电公司党建部主任杨春介绍,在得知食用菌基地用电需求情况后,该公司党委书记王洪林带队到复建村了解产业发展、电力设施建设,以及食用菌基地用电需求,表示将大力支持尽快解决用电问题,保证产业发展的可靠供电。随后,该公司几江中心第一党支部“电力铁军”服务队与几江街道南门社区南郊片区党支部党员、“渝电青松”老同志银发专家人才共计15名党员,又到复建村开展“渝电青松·党建共建”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为重庆科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扩建大棚用电出谋划策、纾困解难。

  江津区供电公司在制定新增变压器方案后,迅速组织施工,新立3基电杆,架设600米长10千伏线路,在食用菌种植基地旁边安装一台200千伏安变压器。6月9日,完成变压器、动力电表安装并通电。至此,复建村食用菌恒温大棚用电问题迎刃而解,于是出现本文开头一幕,艾源和蒋廷财将“支持农业产业发展  助推复建乡村振兴”的锦旗送到该公司,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