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遵义凤冈供电局:安全用电进校园 爱度志愿伴童行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30 17:1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毅 肖晓梦 报道  6月29日,南方电网贵州遵义凤冈供电局“爱度”公益团队再次来到凤冈县临江完小,开展“喜迎二十大·爱度伴童行”微公益暨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

  为确保炎热的夏天学校在教学和生活上的正常用电,凤冈供电局客户经理们对辖区内各学校供电线路、用电设施等开展全面检查,确保学校用电无忧。日前,凤冈供电局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进化镇临江完小开展“爱度”公益帮扶活动。

  “小朋友们,不要在电力设备下玩耍,不要湿手摸电器,安全用电要牢记,我们要争当电力安全小使者,把安全用电知识告诉身边的每一个人。”在临江完小,凤冈供电局青年志愿者周永娇正在为同学们讲解安全用电知识。

  通过有奖互动问答、播放宣传片等形式,为小朋友们讲授生动有趣的安全用电知识,同时还为同学们带去了部分学习用品、足球、篮球、书包等物品,并帮他们实现了半年前的“微心愿”。“爱度”志愿者们表示,将持续征集更多“微心愿”,帮助更多的山区孩子实现小小心愿,传递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