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营口西市供电公司:兵不卸甲 再战中考保供电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04 16:3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谢志丰 报道 “二高中保电人员已到位,供电设备运行正常。保密室人员已到位,电压平稳,设备运行正常。”6月28日早8时,继圆满完成2022年高考保电任务后,营口西市供电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兵不卸甲,整装再出发,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确保中考期间供电安全可靠。

  为确保中考期间安全可靠用电,给莘莘学子提供舒适的备考、应考环境,该公司在总结往年中考保供电的基础上,超前谋划、周密部署,按照与高考同要求、同标准的原则,主动与政府、教育部门积极对接,准确掌握用电需求,及时了解考点用电情况,结合电网负荷实时预测,制定了详细的中考保电方案,并分解工作任务层层落实责任,还对涉及考点有关的10千伏供电线路设备开展特巡,全面梳理配变、开关等重点电力设备,做好重要配电设备设施的运行维护,提前做好应急电源接入和发电(车)机的调试,切实提高安全供电能力,保障不间断供电。

  分公司党总支组建了中考保电共产党员突击队,实施“党建+”保电,精准调配骨干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保电值班值守,严格按照保电方案与疫情防控要求部署和指导现场保电工作,明确保电工作的具体任务、时间、地点,对考点配电设备、应急电源、配套设施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志愿服务、车辆组织、物资供应及后期保障工作安排合理稳定。                               

  “西市区电网电力供应充足,满足辖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用电需求。”“该公司将竭诚为中考工作保驾护航,也衷心祝愿全体考生取得优异成绩。”一句句庄严供电承诺的背后,是西市供电人全力以赴的付出。

  据悉,分公司还积极与气象部门保持密切联系,针对中考期间可能出现的雷雨等极端天气,提前做好抢修人员和物资储备,全力保障电网设备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开展中考保电工作,努力实现“零差错、零故障、零停电、零舆情”的四零保电目标,向全市中考考生以及家长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