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七一”前夕走访慰问送温暖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05 17:3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江玉琼 报道  为发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27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党委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和困难党员。

  82岁的老党员谢春田于197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58年当时只有18岁的谢春田跟随哥哥支援大西北来到原白银有色金属公司,1978年调入白银供电局工作。不论在何处工作,谢春田都以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踏实工作,从一名输电运维工逐步成长为一名党支部书记。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党委慰问组一行来到谢春田家中,与老人促膝交谈,亲切询问老人身体健康和日常起居等情况。

  “今年是我入党的第50个年头,我很荣幸,也很高兴,感谢党对我们老党员的关注和关怀,我这心里头暖极了······”谢春田握着该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的手激动地说道。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党委向他为公司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谢春田同志保持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不负荣光、不负使命,言传身教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白供精神。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党委超前谋划、精心准备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制定《“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实施方案》,按照不漏、不错、不重的原则,积极与上级党组织、社区沟通协调,明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困难党员条件和信息,建立走访慰问党员信息台账,确保将党的人文关怀及时准确送到、送达。

  接下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基层相关党(总)支部将通过下基层、进家门等形式,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切实把党组织关心和关怀传递到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心坎上,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