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薛家湾供电公司参加准格尔旗“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05 17:3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斌权 岩磊 报道  2022年6月14日是我国第十五个“信用记录关爱日”,薛家湾供电公司按照属地政府关于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总体安排,与准格尔旗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各金融机构在准格尔广场共同开展以“凝聚诚信力量 共建信用准旗”为主题的信用宣传活动。

  “信用记录关爱日”旨在鼓励公民主动关心个人信用记录,形成健康的信用消费习惯,提高全社会的信用意识。本次活动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制作信用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纸和倡议书等方式,为广大民众普及信用相关知识,解答咨询问题,倡导广大民众形成良好的诚信意识,发动广大民众关心支持、投身“诚信准格尔”建设,在全旗形成“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风尚。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品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次,使广大民众进一步了解了信用相关政策知识。同时,薛家湾供电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公司内部信用政策知识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全员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全力推动准格尔旗打造尚诚守信的社会风气,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信用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