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包头供电公司:上海的客户送锦旗来了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05 17:2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索晓报道  6月22日,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包银高铁项目部)为包供九原供电公司送来一面锦旗,为该公司高效、周到的供电服务点赞。

  包银高铁项目是国家重点建设项目,作为国家规划“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中京兰大通道的一部分,线路建成后将与既有包兰线、京包线、呼准鄂铁路、包西线、太中银铁路等重要运输通道相连接,对完善国家高速铁路网布局,带动沿线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由于大型搅拌站、打桩机等设备用电量大,工程建设需要多个电源点的有力支持,从今年3月底开始,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包银高铁项目部)向九原供电公司陆续提交了26个临时用电的申请。考虑到此项工程意义重大,九原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优先安排用电相关事宜。九原供电公司积极与项目部对接,全面掌握工程建设的用电需求。工作人员多次到现场勘查,全力配合项目部开展清障工作,为电源点建设节省了大量的人力和时间,全方位、全流程做好跟进服务,以最快速度完成报装、供电方案设计和验收送电环节。截至6月22日,已有12个电源点完成送电,14个电源点正在处理中。

  包头供电公司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积极主动的服务态度和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保障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的可靠用电,把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全力提升客户办电便利度和获得感,赢得客户赞誉。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