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乌海市千里山供电分公司开展“夏送清凉”职工防暑降温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04 16:3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狄雪婷 郭丽娜  报道  近日来,乌海市海勃湾区气温持续攀升,为给烈日骄阳下依然奋战在一线的公司员工送去一丝清凉,让员工体会到公司的关心,切实维护好、调动好、发挥好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乌海市千里山供电公司工会联合公司综合管理室积极开展“夏送清凉”职工防暑降温活动。

  该公司利用内部食堂提前熬制绿豆水,装入保温桶,放在公司大厅,员工根据需要自行领取,每天不间断供应。去现场检修、普查的职工表示:“出去之前装一大杯绿豆水,既解渴又消暑,还携带方便,不用担心没水喝中暑了”其他职工也纷纷表示此次防暑降温活动犹如一缕清泉,为炎炎夏日带来了一丝清凉,将会立足岗位,战高温斗酷暑,以行动和汗水为公司做贡献。

  夏送清凉,关爱相伴。本次高温送清凉防暑降温活动充分体现了该公司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在提升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同时更好地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千里山供电公司将继续落实防暑降温防护措施,把服务关爱一线职工工作切实落到实处,确保职工群众平安度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