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员工冒高温入户服务获赞誉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8 19:2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月明 报道 “36摄氏度的大热天,还来帮我们检查光伏发电设备,真的非常感谢!”6月24日,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新汶工业园区供电所工作人员来到新汶办事处黑峪村开展“入户入心”夏季用电检查服务,受到客户称赞。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台区配电室、配电线路以及客户用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逐一查看客户光伏逆变器、并网表计等设备,现场检查用户表计模块及核实用户档案信息,确保光伏客户发电正常出力,保障迎峰度夏期间客户正常用电。同时,工作人员还对客户进行夏季用电安全教育,还嘱咐客户注意做好暴雨、雷电等恶劣天气的应对工作,提前做好光伏板加固等防范措施。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