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海门供电“爱心驿站”夏日送清凉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30 17:1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宋沂琳 李松 报道 “天太热了,这会能在这里歇一下,喝口水,真好!”6月23日上午,烈日炎炎,刚送完快递的陈师傅来到海门供电公司供电营业厅户外工作者“爱心驿站”歇息,这已成为他的习惯。

  工作之余,喝口热水、吃口热饭,有个休息的地方,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件非常普通的事情,但是对于户外工作的人来说却不那么容易。为了让户外工作者有个临时歇脚的地方,海门供电公司在供电营业厅内开辟一角,创建了“光明使者 爱心驿站”,为户外劳动者设置临时休息场地,防暑应急药品、饮用水、雨伞、老花镜、微波炉等服务设施和便民物品一应俱全,为环卫师傅、快递师傅、搬运工等户外劳动者提供休憩场所,在炎炎夏日送去一丝清凉。

  正在这里休息的袁师傅突然想起家里祖孙三代6个人住一起,每到夏天电量猛增,现在又执行阶梯电价,就怕电用多了,要加价好多呢,便和营业厅的志愿者聊起了他的顾虑。“您可以申请一户多人口用电基数业务的办理呀!来,我给您讲讲······”营业厅的志愿服务人员向袁师傅详细介绍了一户多人口业务办理的条件、需要提供的资料等等。听罢,袁师傅开心地说道:“来这休息一下,还能把我家的用电问题给解决了,真好,谢谢你们呐!”

  “爱心驿站”是海门供电公司的一项便民举措,它的建立既是户外工作者们夏日清凉的保障,也是他们冬日的暖心依靠。该公司将不断完善服务内容和设施,扩大辐射面,为户外工作者提供更优质更暖心的服务,以小善举铸就大文明。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