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方电网广西桂林兴安供电局:护航中考保电忙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05 17:3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文洪灵 报道 “有你们负责中考保电,我们放心了,供电局的工作太负责了,感谢你们!”兴安县第三中学的负责人对坚守考点的城区供电所中考保供电人员感激地说道。

  又是一年中考时。6月23日,南方电网广西桂林兴安供电局工作人员再次到兴安县各中考考点走访,检查用电设施,勘察发电机接入点情况。工作人员冒着酷暑,对中考点专变和线路再次进行了红外线测温和负荷测试,对学校教学楼、配电室和发电机房的电气设备、输电线路、高低压刀闸等供电设施设备进行仔细检查,及时消缺,全力确保中考期间考点的正常用电。

  据了解,为保证中考期间的安全供用电,兴安供电局制定了详细的中考保电工作方案,增加各供电所值班力量,提前对保供电涉及的考点线路和辖区台区进行了一次全面“地毯式”特巡清障,消除隐患,采取多项措施为中考用电安全保驾护航。中考期间,兴安供电局抢修保电人员24小时在岗,同时备足应急发电机、车辆、通讯工具和器材,随时应对各种突发故障,派专人驻守考点,确保考点的正常用电,全力以赴为中考保驾护航。

  “崔家供电所高尚中学考点现场保供电人员已到位”“白石供电所漠川中学考点现场保供电人员已到位”······6月24日上午8时00分,兴安供电局各供电所纷纷在工作群汇报中考保供电人员现场值守到岗到位情况,明确中考保供电时间段,保供电人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中考期间重要考试地点的电力24小时不间断供应,有力保障中考全过程用电的安全稳定可靠。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