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丰宁县供电公司:入户抢修复光明 优质服务我先行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05 17:2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超 王铮 报道 “请问是供电公司吗?我家突然没电了,你们能过来看看吗?”6月13日18时40分,丰宁公司凤山镇供电所抢修值班电话骤然响起,电话里传来焦急的声音。

  “请告诉我您的具体地址?我们马上就到!”接到电话的凤山镇供电所值班员郭彦龙与客户确认完相关信息后,立即与抢修人员宁庆忠携带验电器等抢修工具赶往事故现场。

  10分钟后,郭彦龙一行人员抵达滨河家园,与李女士了解停电情况后,立即对家中的空气开关、漏电保护器等供电设备进行检查。经现场核实,确认是由于用户用电设备负荷突增,客户使用的32安漏电保护器由于过负荷和引流线虚接烧毁引发故障停电。19时20分,郭彦龙为李女士重新更换了63安总漏电保护器和10平方引流线,家中恢复了正常用电。

  “孩子快中考了,家里一片漆黑只能借着蜡烛的点点光亮看书,从打电话报修到排除故障恢复供电仅用了40分钟,多亏有你们在,真是谢谢了!”恢复供电后,李女士感激地说道。随后,郭彦龙还为李女士介绍了一些安全用电常识,确保用户在夏季用上放心电、满意电。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