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农忙“三夏”时 保电我护航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9 19:1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月明 报道 6月15日,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10千伏双山线林前支线开展无人机巡飞特巡,切实提升电网设备健康水平,确保当前麦收时节小麦颗粒归仓。
  “三夏”是一年农忙中第一个大忙。该公司结合“三夏”用电特点、电网现状和设备状态,综合考虑“三夏”期间用电负荷增高、恶劣天气频发等因素,加强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组织运维及服务人员到田间地头,对辖区农业设备供用电线路进行拉网式排查,利用红外测温、无人机巡线等方式,着力消除肉眼不易发现的安全隐患,对出现的异常或隐患情况及时处置,确保电网线路和设备在高温期间正常运行。
  “收割机注意别碰到电线杆、电线,保证咱自身安全······”该公司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月工作要求,在保障电网稳定运行的同时,也将安全生产意识传播给客户。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