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张掖肃南县供电公司:“网上国网”打通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9 19:1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亮 报道 “大爷,您好!用‘网上国网’APP交费,方便又快捷,还可及时查询电量电费等信息,无须到指定营业厅进行交费,特别方便。”6月26日,国网张掖肃南县供电公司结合“网上国网”二季度交费兑礼活动,积极组织人员开展“网上国网”APP推广宣传,提高网上国网知名度及使用率。

  为让客户享受更加快捷、指尖办电的便利,今年以来,该公司全面深化“网上国网”APP推广活动。优化推广方式,充分利用“网上国网”充电日、“交电费,兑礼品”等特色鲜明的主题互动,积极开展“网上国网”宣传推广工作,既让客户得到了用电实惠,同时提高了工作指标。

  在这次推广宣传中,该公司组织人员重点走访一般工商业等用户,综合客户属性、用电行为,深入综合便民市场等人流量较大的场所,实地帮助用户进行“网上国网”APP下载注册绑定,服务的热情及线上办电的便利,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

  下一阶段,国网张掖肃南县供电公司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通过“网上国网”等一系列活动,持续推广宣传,提高网上国网知名度及使用率,让“足不出户,轻松办电”融入百姓生活,打通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